I'll be love I believe ♡ ∞

09 March 2012

/.\

早上 .... 第一节  , ICTL 

我们华人很迟才去电脑室 ..... 不过....马来人比我们还迟 ......... 

老师叫我们进什么  PELAJARAN MALAYSIA ...

烂学校 , 烂 WI-FI ..!!  慢到 ~~~~~~~~~~

算了 ...... 都不好玩的 !! >3<

过后...... 

HUIYING : 欸 , 你 BLOG 的网址是什么啊 ?

我 : 哦 ... 等下啊 ... 

过后 , 我就去 HUIYING 那边囖 .... 就跟她讲网址 ....

HUIYING : 啊乜 ~~~~ 那个字啊 ~~~ 小到 ~~~~ 看屁股啊 ><

我 : 啊哟 ... 我回家改大它囖 .... ok ?

HUIYING : 嗯 ... ( 过后就在欣赏 UK 的照片 , UK 魅力可不小啊 xD )


===== PJ =====


 老师 , 可以不要再讲我们华人了吗 ?! 你也是坏人啊 !! 

你和那个 BABI CHIN 根本就是 麻百 嘛 ~~~~

两个都一 dam dam 的 >.<

 只会讲我们华人 !! 你自己也是华人嘞 !! 难道你都不丢脸的啊 ? 酱来踩华人 !! 

是啦 !!! 什么都是你们老师讲完的啦 !! 干 !! 

我们在玩球的时候 , 可能是我 sot 了 ... 

突然大大声喊 : 包子耀 , 包真人 !! 刘肥婆鸡妈喜欢你 !!

过后 ... 对面山的男子一直 woo .... 一直拍手 ~~~

我就一直在那边笑 ... 哈哈哈 .... 

过后 , 啊 lam 讲 : 来来来 ...我们全部人一起大大声讲 ..... 哈哈哈哈

我 : ok ... 1 ~ 2 ~ 3 ~  包子耀 , 包真人 !! 刘肥婆鸡妈喜欢你 !!

哈哈哈 ~~ 这样玩人 , 真的很爽嘞 xD 哈哈哈  xPPP

==== 下课 ==== 

没有怎样 .... 吃糖糖 !! xD  

糖糖 ,, 好吃 !! 好吃 !! :)

我爱你 , 糖糖  :D


====== LIBRARY =====

去图书馆囖 .... 

老师 , 我知道你不喜欢我 ... 

可是 horrrrrrr ,,, 我也是要读的啊 !! 

干嘛突然抢走我的 komsas 书 ?! 讨厌你 !! 哼 >.<

哼 !! 马力猪没有 komsas 书 , THAT NOT MY PROBLEM !!! 

因为他们没有 komsas 书 , 所以就拿走我的 , 给他们 ?! 无理 !! 


===== SCIENNCE =====

一句话  、 

不公平的老师 ... 我不要 !!! 凸 !!



更新完毕 ..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