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ll be love I believe ♡ ∞

23 March 2012

妈妈啊 ~~~~ 
为什麽 worrr ?? 为什麽 worrr ??
为什麽不给我去 DUMA 读 ?! 
哭死啊 !!!!!!! TT


今天、我问我妈
我 : 做麽不给我转去 DUMA ?
妈 : DUMA 好乜 ? 那里学不到东西的 、你看你姐就知道料啊 
我 : 哦 ...... 


现在、
我能转校了 !! 开心 !! xD
可以离开这间 烂学校 了 !!
可以不用再看到 无聊的人 了 !!


可是 ...... 
我舍不得你们嘞 !! TT
你们 !! 就是你们啦 !! 
啊哟 ..... 哈哈哈 /.\


没有关系啦啦啦啦啦 .... 
我还有 电话FBTWITTER  、 BLOG ......
我会每天 sms 你们、每天打电话给你们 xD
我会每天 online  xD
我会每天 推文 xD
我会每天更新我的 blog xD


放心 ...... 我不会忘记你们的啦 
一定 !! 不会 !! 
我忘记你们、我就是猪  !!!   /.\


更新完毕啦啦啦啦啦 、
来、笑一个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