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ll be love I believe ♡ ∞

22 March 2012

、 :)

哈哈哈哈哈 /.\
这几天、我都一直在傻笑 /.\
尤其是 今天 !!! 
今天、真的 BEH TAHAN  !! 


我、慧莹、稼颖、萧巧、美萱、子妮
我们 6 个人、从早上第一节笑到放学前最后一节 
真的 !! 很够力 kit 水 嘞我们 /.\
连老师都顶不顺我们啊 xD


数学老师、Cikgu Ramli 
我的模仿功力强吧 ? 
厉害嘞、表羡慕我啊 xD ( 很要羡慕 )


我的 8 分啊 !!!  8 分啊 !!!! 
老师、表吓我 !! 
你还没有改 MATHS 1 是嘛 、不要玩嘛  ><
不然我的 8 分 就这样飘走了囖 ... T^T


KH ! GEO !!!
竟然及格 !! 感谢感谢 !!
KH 、我很有把握及格 xD
GEO、不用看我、没有把握 !! TT


我怎样都没有想到 !! 
GEO 、竟然及格 !! 
而且还拿 58% !!!
感激啊 ~~ 感激啊 ~~~~


--------- SKIP ---------


今天、早回家 !!
我干你 ! 
小姐、你可以不要酱什么吗 ?
看到没有人、就把自己的东西放去别人的位子那边 !!
凸你 !! 
看到人家来、都不会醒目让开给人家进的啊 ?


啊呀、怪不得你啊 ~~
你什么身材、我又不是不知 
咳 ~ 算了啦、你有料、你讲完囖 .... 


不想讲了 !! 破坏我的心情 !! 
更新完毕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