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ll be love I believe ♡ ∞

05 April 2012

啊 !!!!!! 
兴奋死我啊 !!
今天不用睡觉料 !!!


0526 !!!! 
KUALA LUMPUR 的 何清园 、
我来了 !!!!!


老实说 、 何清园在哪里 ? /.\
1.何清园批发城 位于马来西亚 吉隆坡市中心, 从这里驾车到吉隆坡金三角只需5分钟的车程。
2.何清园批发城 靠近Jalan Hang Tuah 和 Jalan Loke Yew(陆佑路)。从Jalan Hang Tuah 往 Jalan Loke Yew的方向,经Hang Tuah轻快铁站 ( LRT ) ,转左进入Jalan Kenanga,就会看到何清园批发城啦~
3.从Jalan Loke Yew ( 陆佑路 ) 往蕉赖路行驶,经吉隆坡循人中学转左进入Jalan San Peng,交通灯处左转进入Jalan Gelugor即可
4.乘搭轻快铁或单轨火车,于Hang Tuah站下车。
5.吉隆坡巴士服务,Rapid KL 专线是B112 & U423.
6.从Hang Tuah 轻快铁站和巴士站到何清园批发城,只需步行5分钟即可到达目的地。



0526
那天刚好是假期了 !!! 
啊 !! 太好了 ~~~~~ 
爱死你们啊 、 UKISS !!!



啊 !!!!!!!!!!!! 
兴奋死啦 !!!! 
睡不着了 ~~~ 睡不着了 ~~~~~

无论如何 、我死都要 !!! 
- 我要去抱 东浩 ( 变态婆 !! )
- 我要和 东浩 合照 !!! 
- 我要摸 东浩 的手 ( wow , 乘机吃豆腐 ? )
- 我要看 UKISS 真人 !!!! 

OMG !! 想到都兴奋啊 !! 
除了上面几件事之外 、我还有很多很多东西没有写出来 ...
看上面那几件事都已经够变态了 、 
再写下去 , 不是更惨 ? 

呀呀呀 ,,, 
UKISS !!!! KISS ME !!! 
我爱你们 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