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ll be love I believe ♡ ∞

06 April 2012

今天 、 心情严重 糟糕 !!! 
不知道要怎样讲 .... 
就糟糕  .... 

我的死人脾气又来了 !!! 
超 KNS !!! 
一听到老师讲 ''
'' SIOW YEE YING , NANTI IKUT CIKGU ''

我一听到这句话 、我就知道什麽事情了
过后 、我的死人脾气就来了 ...
我隔壁的马来人说 : '' ying ~ sabar ~ sabar ''

对不起 、我完全 SABAR 不到 !!!
明明就不是我的错 !!! 干嘛说是我的错 !!
被人冤枉的那种感觉 、我是 SIBEH 讨厌的囖 !!!

算了 、这不是我想要的 、
这是天注定的 ! 我无法改变的事实 !!! 

反正你都说了 '' 对不起 '' 、
我何必再去追究呢 :)

事情 、就告一段落吧 :)
更新完毕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