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ll be love I believe ♡ ∞

28 April 2012

MUSIC BANK , 错过了 T_T
可怜啦我 ><
做麽 JEKKK ? 为什麽哦 ? ( 语无伦次中 )
韵琦 , 依琳 、 我没有得跟你们一起 DORA DORA .


算了 , 不要讲料 
等下我伤心过度 , 去跳楼就惨 /.\
哈哈哈 , 神经病 PULAK 


Mei Shiuan 生日啦啦啦 , 
开心惨 !! XD
全部人玩得超 CRAZY !!! 



YEAH XD
我是齐宣王 xD 

JUST SMILE :)

我又嘟嘟嘟嘟嘴巴



你们在做麽 ?!

 
悲剧咯我 , 竟然矮你半个头

嘻嘻 , 被我逼的 xD

WOW , 合照 xD

绯闻情侣 !!

不要酱嘛 ~ 笑一个 :D


朱姐姐 XD

双 Y 组 合

YEAH XD

朱姐姐 : 看我的厉害 


嘻嘻 , 真的很开心嘞 .. 
我的生日要不要也酱嘞 ... ( 想想吧 ...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