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ll be love I believe ♡ ∞

01 May 2012

JUST FIGHTING !

SIOW YEE YING , FIGHTING ! YOU CAN DO IT !
25 DAYS ! JUST 25 DAYS !!!


老师讲 , 15号考试 
哇 ! 惊天动地的消息咯 ==
酱快就要考试了 , 我接收不到咯 @@ 


昨天 , SEJ 老师跟我们讲哪里一个 BAB 有出
我们学了 4 个 BAB , 结果 4 个 BAB 都有出 /.\
BAB 1 , BAB 2 , BAB 3 , 我最不会的 BAB 、竟然出 50 题 !! 


BAB 4 , 我最会会会会会的 BAB , 只有 10 题 TT
悲剧咯 !!!! 不过 , 好过没有啦 
所以 , 这 10 题 、我一定要对完 !! 


单单 SEJ 罢了咯 , 就酱够力料 ><
酱其他的 , 不是更够力 ? 
啊啊啊啊啊 , 考试真的弄到人家酱痛苦咯 ! 




--- --- ---


SHOW CHAMPION , U-KISS 
上台之前 , 跑出来电人 @@
结果 , 你们成功料咯 , 电到我咯 ... 


你们啊 ><  真的是啊 >< 
电死人囖 @@ 
尤其是你 , 申东浩 !! 
你的笑容 ~~~ 甜啊 !! xD 


- THE END 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