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ll be love I believe ♡ ∞

12 April 2012

MY LIFE , EASY ONLY ◕‿◕

哈哈哈哈 .... ( SOT BLAK !!  >< )
话说 、 今天一直吃 ....
没变 ... 贪吃的心态 永远改不掉 xD 


今天 , 上完 PSK 后 、
就排队下去彩排 ( APA TU ? )
咳 ... 数学太棒了 !! 所以拿奖囖 .. ( 小姐 , 表酱串啊 ! ) 


罗振华 !!! 
你很好笑嘞 !! 
我就在你面前拿走你的铅笔盒 , 你都不知道 ? 
而且我还一直笑嘞 ... 
幸好你会问我 , 是不是我拿料 xD 


看到你紧张的样子 , 真的很有满足感嘞我 /.\
咳 ... 你太单纯料啦 ( 我呕 =_= )
你要珍惜我玩你的时光啊 ~~ ( 知道啦 ! 38 婆 !! )


不 !! 我是 38 公啦 xD 
陈志华才是 38 婆 !! xP 
这是我们之间的称呼 xD 
哈哈哈 .. 38 婆 , 38 公 ... 


陈志华 , 你飘去哪里鬼混料 ? 
我很久久久久久久没有看到你 ONLINE 料嘞 .. 
还是 ONLINE 跟你讲话 , 比较有 FEEL 点 xD 
跟你 SMS 久料 HORRR , 会很奇怪嘞 .... ( 奇怪啥啊 ? )


话毕 !! 话毕 !! 话毕 ! ( 话毕 =  HEARTBEAT ==?  )
SKIP 掉 LOBAK 和 陈志华 !! 


FAMILY + FRIEND + 本命 + 副命 + FACEBOOK + TWITTER + BLOG = MY LIFE 
YA GERRRR ? YEE YING ?
YUP !! THAT'S RIGHT !!!  
我的人生 、 如此简单 .... :)




东浩 夫君 
U-KISS :)
圣圭 情夫一号  
INFINITE
G.O 情夫二号  
MBLAQ :)
广渊 情夫三号   
LED APPLE :)
敏赫 情夫四号  
BTOB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