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ll be love I believe ♡ ∞

15 April 2012

SURPRISE 、 BIG SURPRISE /.\

MR.LOW
你的手指真的很长啦 !!! 
还有 !! 还有 !! 你很高啊 !!!!! 
羡慕啊 !! 嫉妒啊 !!


MRS.CHU
不要拿你的耳机出来刺激我 !!! 
我受不了刺激嗒 !! T_T
我戴BEAST 耳机 !! 
哈哈哈 xD


MR.WONG
'' 不要再吓人料 , 可以吗 ? '' 
哈哈哈 ... xD 
'' 你的样子真的很吓人嘞 !! ''


MR.SIOW
干得好 !! 为你拍手 !! xD
帮我报仇料 !! 
TITI 的泼水节 xD 


MR.TAN
你 !! 骗我啦 !! 
你的眼镜 !! 真的很 YING !! 
快点跟我讲 !! 哪里配的 xD 
我问你是不是 MR.TAN , 你讲不是 !! 
我凸你 /.\


MR.LOW
我很喜欢坐在你旁边嘞 ... 
真的 ! 真的 xP
你讲话 , 你笑的时候 、
我很开心的嘞 ... 

MR.TAN
我不是小妹妹 !! 不要讲我像小妹妹啊 !! 
MR.TAN , 你今天有吃药 BORR ? 
讲我像6年级的小妹妹 /.\


MRS.CHU
不要再讲那个字料 !! 
我都喷水料哦 >< 
这次算你厉害 == 




TODAY , I'M HAPPY :)
THANK YOU , MY FRIEND :D
MR.LOW , MR.WONG , MR.SIOW , MR.TAN , MRS. CH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