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ll be love I believe ♡ ∞

18 April 2012

昨天 !!  昨天 !! PASAR MALAM  xD
啊啊啊 @@  囧惨 /.\
你们啊 ~~~~ 


MRS. CHAI , MRS.CATHY , MR. TAN 
你们啊 ~~ 弄到我很无言啊 /.\
真的 , 真的 , 真的 , 很囧 ~~~~~~~~~~


MRS. CHAI
我们很好笑嘞 、走来走去 
过后、
你讲 : 等下人家以为我们傻的 .. 走来走去
我讲 : 你不是讲 , 我爸爸是村长哦 , 我喜欢走来走去不是走来走去啦 
你讲什麽料啊 ? 我都忘记料囖 ==


过后去 MRS. CHAI 家、
蜡笔小新 !! 蜡笔小新 !! 
YERRRRRRRR >< 变态到死 
小新没有穿衣服 , 还露他的屁股 @@


晚上10点 , 开 ASTRO 705 ,
K-POP !! 一来就是 BIG BANG 的 BAD BOY ~~ 
过后 ~~~ 咳 ... 
10点半 、 回家 ... xD 


回到家 , 要 11 点料 ... 
洗脸 , 换衣服 , 睡觉 ... 
过完一天料 ... 


--------- :)
妈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~~~ 
MISS U 料 ~~~~ T_T
快点回来啦 ~~~~ 
真的很想你啊 ~~~~~~~ 


------- :D 
话说、明天又要 越野赛跑 T_T
加油吧 、萧绮莹 !! 
努力 , 靠自己 :) 


各位 、 晚安啦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