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ll be love I believe ♡ ∞

13 May 2012

HAPPY MOTHER'S DAY !!! 
母亲节快乐 ~~~~ 
妈咪 , Saranghae 

♥ . ♥ - 
今天去料 JIA YING 老婆家 XD
还有 , HUI YING 也是有去嘞 ..
我特地早半个小时去 , 然后我又故意不要跟 HUI YING 讲 WORRR xP
很衰嘞我 ..... = =

我们玩料很久 ... 很久 .... 很久 ... XD
我还拿 JIA YING 的 I-PAD 来玩嘞 ~~
拿到我手累啊 T_T

到了傍晚 6 点多 .. 打电话回家囖 .. = =
哈哈哈 , 是 宝宝 接电话 .. XD
嘻嘻 ... /.\

----------
明天 !! 宝宝 考试 !! 
JUST FIGHTING !! DO YOUR BEST :)

韵琦 , 依琳 , 彦恩 ,
U OSO WAN FIGHTING !! 
加油噢 !! 为你加油打气 !! XD

你们这个星期痛苦 , 下个星期就到我痛苦囖 TT
啊 ! 有点不想考试啊 ><
为了 转校 , 拼了吧 ! 

---------------
话说 、 DIGI 很值得下嘞 .. 
在考虑着换号码 = = 
进 RM10 的电话钱、
电话本身 - 250 封信息 , 再 BONUS 100 封信息 
哇 !!! 超值的囖囖囖囖 ( 眼睛睁很大料 ~~ )

换囖 , 换囖 , 换囖 , 年尾换吧 ...
人家不要现在换嘛 , 有感情料 ( 呕 =_= ) 

----------------
OK , OK , OK ..
更新完料囖 .... 
JUST SAY  GOOD NIGHT  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