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ll be love I believe ♡ ∞

16 May 2012

教师节 ? 
咳 、 算了吧 ... 我不在意过 教师节 ...


今天 HORRR ....
罗嘉明跟我讲 : 这期学海封面 , WOW 
我就讲 : 真的啊 ? WOW ! FANTASTIC BABY !!


WALAO !! 爽到 ~~~
FANTASTIC BABY 嘞 !!
激动到 ~~ ( 别理这咖佬 )


-----
啊哟 ... 


怎麽了 ? 怎麽大家都哭了 ....
尤其是你 , 东浩 !!! 
你哭到很够力啊啊啊啊 TT


啊哟 !! 求求你啦 !!
快点出啊 !! 我要看 ! ><


----

教师节快乐 ... 
请无视我的痘痘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