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ll be love I believe ♡ ∞

19 May 2012

朋友 , 请珍惜今天与我的 HAPPY TIME ...


慧莹 、稼颖 .
谢谢你们 .. 帮我免费补习 SEJARAH XD
还跟你们讲料很多很多心事 .


说真的 ,你们真的是我的知音 , 我的知己 .
我要讲什麽 , 你们都知道 .
有你们 , 真好 ... 


今天 HORRR , 我们讲回以前的事情 . 
我觉得 . 以前的我们 . 是 傻子 ! 
我们都傻 ... 为了啥帮她呢 ?


慧莹 , 其实我还有很多很多心里话 没告诉你 .
我很后悔 . 真的 ! ><
明天 . 我一定要跟你说 XD


稼颖 , 你更惨 . 
从以前到现在 , 我觉得最惨是你了 .
什麽都要帮她做 . 


算了啦 . 她爽就好咯 ( 那时无知 )
现在 . 呐 ! 尼玛 ! 
你以为你是国王啊 ? 我何必要听你话哦 ? 
贱人 ! 贱货 ! XD


 ∞.∞.
∞ 那年夏天 ( In The Summer ) 

∞ 喜欢你 



  The Chaser 中韩字幕 mv 


∞ 只有眼泪 Only Tears 

∞ Feel So Bad 


讨厌 !! 竟然找不到 WITH !! @@

算了 ._.

最喜欢 只有眼泪 的其中一句很赞 !

- 忍住 别伤心 对我来说眼泪都是奢侈的 -

哇佬 ! 赞到 ! XD

啊哟 ... 很迟料咯 . 

要睡觉料 . 晚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