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ll be love I believe ♡ ∞

05 May 2012

昨天 、 慧莹没有去读书 
她生病料啊啊啊啊啊啊 TT 
前几天就胃痛 , 昨天就生病 ><


话说 、 我刚刚打电话给她的时候 , 有怕到咯。
慧莹 , 你的声音 、有够力恐怖咯 ==
你生病了 ... 心疼啊啊啊啊啊啊 >< 


---- ----
PASAR MALAM 那天 . 照样跟韵琦去 XD 
一路上 , 遇到 Cathy 依琳 xD 
很 KIT 水咯我们 ==


依琳 , 我们在 FB 很多东西讲 ~
一见到面 , 我跟你都 DIAM DIAM .. /.\
过后 , 韵琦要我们自我介绍 。
韵琦 : 自我介绍嘞 
我 : 酱熟料 , 不用的啦 ... 
韵琦 : 很熟乜 ? 
我 : 不信你问依琳 .
依琳只是笑罢了 .. 


我特别喜欢依琳笑的时候 , 嘻嘻 XD 
温柔到 ~~~ 我大爱啊 :p
还有啊 , 依琳讲话的时候 , 很小声 
所以她在讲话的时候 , 我都一直在望东望西
不是我没有礼貌 , 而是我都听不到 ==


过后 , 依琳回家料 ..
在依琳来跟我们 MEET 之前 ,
我跟韵琦去买 RED BULL 来 TRY 一下 XD
结果 、很重口香糖的味道 ==
而且 , 还很够力甜 @@ 


过后 , 我就回韵琦的家 .
我们在门口那里一直讲话 XD 
她的两个妹妹也来跟我们一起讲 XD 
四个人 , 没有穿鞋的 , 坐在门口讲话 .
那种感觉 , 是幸福到 .... XD


啊哟 ... 不要再讲料咯 .. 
再讲下去 、 我怕我会傻掉 ( 你不是傻料很久的乜 ? XD ) 
不说啦 , 我要去黄子狗的家啦 XD 
SEE YOU AGAIN LAH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