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ll be love I believe ♡ ∞

28 June 2012

29 号料 !! 29 号料 !!!! 
我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爱的 老公仔 ..... 
生日快乐啊 ~~~~ 
人家我是第一年过东浩的生日嘞 >﹏<

昨天 、28 号 ..
U-KISS 出道 第 1400 天 !!! 
开心嘞 ~~~~~~~~  
1400 天 、以后都要快乐哦 ~~~ 


今天 、ICTL 节 . 
人家第一时间开 YOUTUBE 嘞 ..
FB 给老师 BLOCK 掉料  ( 老师 、我讨厌你 ︶︵︶
一来 , 当然是看 BELIEVE MV 先的嘛 ...  
过后、问 朱姐姐 要看什麽 MV ..

: 看料 CRAZY 不 ?
: CRAZY 看完料咯 ~~ 
: 酱 TO YOU 嘞 ?
: 好像没有哦 .. 旋律是怎样的 ?
: HEY TO YOU TO YOU NOW ~~ WOOOOOOOO ~~ 

过后 、就开了 TO TOU 咯 ...
还有 、 BIGBANG 的 BAD BOY (( 朱姐姐要求的 ... 我没反对 XD
本来一开始是很顺的咯 ..
哪里知道 、越看那个 MV , loading 到更慢 T﹏T 
所以 、意思是叫我们不要看 ? ( 绝不 !!!!!!!!!!! 

到 BM 节的时候 、艾一古 =﹏=
我 、稼颖 、慧莹 、振华 、子健 ...
就这样 、5 个人 一张桌子 ..
一直讲话 、一直讲 ........ 讲个不停 ..
结果 、给 班长 骂 (( 干嘛骂人家啦 T﹏T

我们 5 个人 KIT 水 KIT 到 BEH TAHAN ~~~~ 
我 和 慧莹 几乎是处于 笑到哭 的状态中 ~~~
可怜的我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 
STOP ~~~ STOP ~~~~ STOP ~~~~ 

今天 、早回家 .. 
回到家 、吃东西 、看 《犀利人妻》 . 赞爆了 !!!!!
过后 、手痒 = =  偷上线 .... XD
上了一下 、闲 ~~~ OFFLINE ~~~~~

OK , 更新完毕  
倒数⌒﹏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