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ll be love I believe ♡ ∞

26 June 2012

艾一古 、艾一古 
我发现到我最近一直讲 ' 艾一古 '  = =
我快疯了 !! @@


今天 、
班上的出席率 ... ( 咳、没眼看 = = 
25 / 33 、傻眼中 O.O


全部住 学校宿舍 的女学生 、BALIK RUMAH ~~
艾一古 、可怜囖你们 TT
都不懂你们是怎样用宿舍的冲凉房囖 ~~ 
做麽突然间会 BOOM 的 ? ( 抓头中 


不过也好 、
我有机会跑去 慧莹姐姐 那里坐 XP
一起坐 、一起讲话 、 一起笑
感觉真好 ~~~ 


GEO 节、我不死都假 > <
老师 啊 老师 、你 HORRRRRRR = =
都不懂要怎样讲你啊 .. 你教书的方法 、 I LIKE !!! 
用简单 、搞笑的方法 给我们记得那些内容 . 
厉害 XD 佩服 ~~~~


SC 节 、我正处于 发呆 状况中 ~~ 
我完全没有心上课 >_<
对 这一课 完全没有 兴趣 @@
这一次考试 再次准备 GAGAL 吧 ..... 


艾一古 、艾一古 >__<
FB 是做麽啊 ? 不给我 分享 东西 !!! 
YISHHHHHHHHHHHHHHHHH @@ 
讨厌到死 T__T


今天放学 、下大雨 ..... ( 是有点讨厌的说
艾一古 、淋雨上巴士 ... 
下几 ~~~~~~~ 大雨哦  >__<
每个上到巴士的人 、都在笑 .. 
哈哈哈哈 、全身湿完的感觉 ... 不错下 XD 


充实的一天又过去了 .... 
加油 !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