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ll be love I believe ♡ ∞

20 June 2012

嗯 . OK XD
第一句竟然是 ... '嗯 . OK XD ' 
神马跟神马啊 ? ==


嘻嘻 . Cathy 
我知道你很爱我 ( 又来自恋料 /.\
哈哈哈 、昨天啊 ..
写埋那些肉麻到死的话 、弄到人家一直笑 .


我的数学老师啊 、辛苦你了 .. ><
哈哈哈、今天你被我和慧莹笑 .
对不起嘛、老师 . 开玩笑罢了 、不要生气 


我 : 朱姐姐、你老师是不是剪料头发 ?
慧 : Cikgu , awak gunting rambut arh ?
老师就尴尬笑料一下 : en . 


哇佬、我跟慧莹看到老师的表情后 .
几乎是笑死了 ><'' 
过后 、老师就教书囖 ..
哈哈哈、这一课 , 我有兴趣啦 ~~


CHAPTER 10 : CIRCLES 
啊哟 .. 一开始弄到我很乱的囖 .
过后就会料 ~~ 开心死 ==


下午 KOKO 的事 ...
咳、别提囖 ... 累死我 ><
那个铅球啊 、酱鬼死重 ==
而且还要跑 400 米 ( 啥米 ?!!! 


跑完 400 米 、我晕了 ==
真的头晕了 ( 我要哭料囖 ~~
结果、拼命喝水 , 拼命摇头 ==




OK ..... 更新到此为止啦啦啦啦啦 XP
下次再来更新过 ...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