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ll be love I believe ♡ ∞

17 June 2012

Get A Big SURPRISE !!! XD
我的分数 ..... 哈哈哈 = =
考试过了、考卷也派回来了 .. 
艾一古 T_T 我的数学 ..





为什麽会酱的 ? 我的分数明明就低惨了 ..
可是做麽还可以拿 10 名以内的 ? XP
不错 不错 .. 从之前的第 14 名跳到去第 7 名 !! 
REALLY HAPPY !!!! XD 

道德啊 !! 点解 WORRRR TT 
才给我 79 % 、不甘愿啦 ><''
慧莹稼颖 的分数都高过我 !! ><''
不过 、赢了 罗振华 (( 不错啊 XD

LOL , 罗振华 /.\
我还以为你不肯给我你的 IC 号码嘞 == 
看来是我多心了 XP 
不错不错 .. 98050705____

最后、最后 .. 
感谢啦 . 让我 SEJ 及格的 姐妹 .
我爱你啦 ! 加油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