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ll be love I believe ♡ ∞

09 August 2012

来来来 ~~ 准备倒数呗 XD 
还有 8 天  !!!!!!!!!  (( 兴奋咯 

啊 ~~ 你们讲要大闹一番 .. 
REALLY ??? 
还讲要喝酒 WORRRR  (( 不错 、 I LIKE !! 
去哪里喝 JEKKK ? 我们是未成年的少年 WORRR = =

黄子健 、我的珍珠奶茶 !!!!!! 
罗振华 、我的鸡扒 !!!! 
哈哈哈哈 、乘机乘机 ~~~~ 
谁叫我的生日在 17 号 、PASAR MALAM ..... 


来来来 、看看我 辉煌 、光荣 的成绩啦 .... 
BAHASA MELAYU  - 85 %  
SEJARAH  - 43 %  
SCIENCE  - 50 % 
GEOGROFI  - 68 % 
KEMAHIRAN HIDUP  - 67 %  

哇 、真的很 辉煌 、很 光荣 下咯 ~~
试后感言 : 我后悔了 ~~  我要读书 !!!! 
考 科学 和 数学 的时候 、我真的很无助啦  T__T
咳 、一切都过去了 ~~~ 忘记吧 .... 


新歌 ... !!! 
因为你是女人  Kenji 吴克
诱   Yoga 林宥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