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ll be love I believe ♡ ∞

16 August 2012

0816 !! 
Hoon 、Niel 
生日粗卡 !!!

哈哈哈 ... 
我们的生日才差那么一天罢了嘞 ... 
在同一天不是好咯 XD 

明天 、
我的生日啊 !!!!! XD 
很怕开 FB 嗄 、因为我的 WALL ...  T_T

----- ----- 

什麽跟什麽啊 ? 和好 ?! 肯不肯 ? 
你们讲一句对不起 、只要 她 和 她 点头 
我们就和好啦 . 我无所谓的嘛 

很多事情 、很多误会 . 
由你的不理解 、由我的不容忍 所引起的 . 
解铃还须系铃人 . 找个机会、时间 解决吧 . 

啊 ~ 很乱啊 . 什麽都乱 >_< 
脑子乱 、心更乱 . 
啊呀 . 什麽都不要想啦 .... 

----
0818 、啊 LEONG 生日 . 
今天下午 1 点 32 分 、收到一封信息 
: 拜6晚上7点半来我家烧鸡、我生日
原来是 啊 LEONG 信息来 . 

WOHOOOOO .. 
如果星期6早回、就会去 啊韵琦 家过夜 .. 
可是 .... 烧完鸡、满身臭臭 >_<
礼拜吧 ...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