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ll be love I believe ♡ ∞

08 September 2012

0920  !!!!!   U-KISS 回归 !!!!!! 
虽然少了 AJ , 不过还是 U-KISS 。


 
0905 那天 、才刚在 武道馆 那里 表演来 。
现在又要回归 、累死 累死 > <
不要累垮 !! 我会担心 > < 
------ -----
PULAK = =
SNSD 出新歌料 !! ALL MY LOVE IS FOR YOU 
我喜欢上 泰妍 料 !!!!  (( 遮着脸 = =
她 画画 的时候 、赞爆 !!!!!  
PULAK = =
我把 Yuri 和 Yoona 搞乱料 @@ 
---- ----- ------
昨天 、去 稼颖 家 开 PARTY !!! XD 
是 超爽 的说 。 
特爱我 老婆 的家 、家人 、狗狗 。 
公公 婆婆 爸爸 妈妈 姑姑 姑丈  狗狗 。
大爱啦喂 ~~~ 亲切感十足  ((( 一脸幸福 ~~~~ 
----- ----- -----
0916 、 Cathy 进新家 。 
我有去 !!! 妈妈讲可以去 !!!! 
妈妈还讲  ::  你要玩到甘愿才回都可以 。 
DAEBAK !!! LOVE IT !! 
期待着那 MOMENT .... 
更新完毕 、今天的我 非常 开心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