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ll be love I believe ♡ ∞

02 September 2012

PULAK !!! = =
酱快就 9 月了 !!!!!!!  (( 傻眼中 ~~ 
最近都不想出街 > <  (( 变乖 moii ? 

喂喂喂 、我和你们 。
就只剩下 2 个月 的时间 罢了 WORRRR !! 
要珍惜我 、知道不 ? 

总觉得 、时间就像流水一样 。 
流走了 、就不会回来了 。
后悔了 、知错了 、也没用 ! 

----- ---- ---- 
昨天啊 ~~  TMD 害羞死我 /.\ 
都是你 、我的 老公 :: Heihei !! 
写的文 、啊 !!! 害羞死我 > < 
刚刚给我看的那篇 、超级够力 - -

嘻嘻嘻 。 
最近我觉得我特别喜欢粘 Heihei 嘞 ~~~ 
老公 、我爱你 !! 
没错 、她就是我嗒 老公 !! 

WALAO ! 她在 北京的时候 、我想死想命哦 !! > < 
现在 、她回来料 。
我真的 真的 很爱你 ! 
谢谢你 、老公 


少了 AJ 、
不过始终还是我最爱的 U-KISS 

想你啦 、男人 

哦 !!!!
艺声 oppa 、你犯规啦 !! 

生日快乐啦 、帅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