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ll be love I believe ♡ ∞

19 October 2012

1019 了 !!!!!!! 
WALAO !!! 爱康 BELIEVE 啦喂 !!! 
星期一 就 FINAL EXAM 料 !!!! ︶︵︶
我 .... 我 ... 接受不到 !!!! 


------ ----

这个  ... 这个 ... 我更 接受不到 >____<
 




finally 、we  be friend again.. 
but 、我们再已不是从前的我们了 。
抱歉 、我也不想的 。
最后、我还是忍不住和你说 '' 对不起 '' 
拜托 !!! 我不要这件事 影响 我考试的 MOOD 啦啦啦 ︶︵︶

----- ------ ----- 


可爱 !!!! 东浩 东浩 东浩 
完全 !!! 可爱啦喂 ··



WALAO EHHHHHHHHHHHHHHHH >___<
也未免太 SEXY 了吧吧吧 ..... (( 喷血 ING =﹏=
Hyuna 啊啊啊啊啊 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