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ll be love I believe ♡ ∞

24 October 2012

STOP GIRL IN THE NAME OF LOVE 

现在呢 ... 是什麽状况啊啊啊啊 ? 
对对对 !!! CRAZY NOW !!! BABY  XD 
STOP GIRL 专辑 到了啊啊啊啊啊 ... 

一打开 专辑 、WONDERFUL !! 
美到~~~~~~~~ 没有后悔 !!!!!! 
然后 、拍照 拍照 拍照 .

---- --- -----
还记得 星期二 考 华语试卷(二) 啊 ~~ 
选择题  五选一 的 .. 
我选了 ::  一个说不出口的秘密 

哈哈哈 ... 开头竟然是 ......
谁还记得是谁先说永远的爱我 .... - 记得 林俊杰 -
结尾就是 :: 逃课的原因 、我始终说不出、也是一个说不出口的秘密 。

边写边回忆 我和公公 以前 SWEET SWEET 的 MEMORY . 
公公 啊 ~~~ 啊莹 想你咯 ~~~ 
如果你也想我 、就托梦给我吧 .. 你很久没有托梦给我啦  >____< 

----- ----- ---- 
我的 KH 啊啊啊啊啊 ... 
完全 .... 心碎料咯 !!!!!!  T﹏﹏T
TARGET --->  A  ... 现在 ---> B 都不懂有没有哦 >/////<
就算了吧 ..... (( 做麽突然唱 马嘉轩 的歌 ?? 

---- ----- ---


ICE CREAM ~~ ICE CREAM ~~ 
I'LL MELT YOU DAWN LIKE ICE CREAM ... 
泫雅 、你 SEXY 到 ~~~~~ 



兔宝贝们 、你们也未免太 可爱 了吧 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