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ll be love I believe ♡ ∞

31 October 2012

HOLIDAY IS COMING !! 
YEAH !!! 终于啊啊啊啊啊啊啊  XD
终于 考完试料  终于 假期 要来料 

NOVEMBER IS COMING . 
OMO !!! 11 月要来了 !!!! 
酱快的哦 .......  >_____<    (( 我没有活到啦 


--- ---- ---- 
今天 今天 .... 
  慧莹  ....   (( 忘记还有谁料  =____=
去 冒险 XD  刺激到~~~~~~~ 

'' 我不信 !! 我不信 !!  他哪里有可能酱高哦 ?! ''
'' 是咯 !!! 不可能 !!!! 我接受不到 !! 走 ! 去量看下 ''

结果 一堆人 很悠闲 地走去 MAKMAL 2 . 
'' 喂、你们在外面做麽啊 ? '' 
WALAO !!! 老师来料啊啊啊啊啊啊 !!! 

我只是听到声音罢了啊 ... 就快快跑掉 (( 懦弱啊你 、没用 
结果 、只有我一个人跑而已  (( 囧囖 ! 不要跑都不跟我讲一声 
突然 ..... 玻璃碎掉的声音 .. 

哇 、我们很激动咯 ... 
快快跑上最顶楼看  ((( 去看热闹 、一堆三番
哇哇哇、 案发现场 很多人下  (( 全部都是去做 8婆 8公 的 

---- ------ -----
考完试后的我们  SAME WITH 从笼子放出来的小鸟 
咱们 自由 啦 !!!!!!  ((( 大声喊啦喂 、管老师骂还是不骂 JEKKK 
等这一天 等到颈都长了咯 ........... 

明天 明天 
明天 姐姐 就毕业 啦啦啦啦啦 ... 
WOW !! 那就代表着 SPM  IS COMING SOON ... 
不懂姐姐的成绩 ......  (( 啧啧啧 、MUST 吓死我啊 ! 



姐姐的校园生活 、我的确很羡慕。
但是 、我也能这样 . 不是吗 ?
- 白衣、蓝裙 、绿裤 -


我说、我激动料  (( 快打死我吧  =__=


这 9 个男人、我永远都爱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