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ll be love I believe ♡ ∞

03 November 2012

对不起、妈
我不应该这样、不是吗 ? 
对不起、妈 。 这是我唯一能和你说的话 。
我不应该这样和你说话 ! 对不起。

U-KISS 
谢谢你们 。真的谢谢你们 。
我说过、因为你们 我快乐了 。
这是我的真心话 ! 每个 KISS ME 都是这麽认为的 。

哭了
妈 、当你说 追星是在浪费时间 浪费钱 的时候 ....
我的心 ... 痛了 。 我的泪 ... 流下来了 。
我哭了 很久 很久 很久 .. 

妈 、你知道我在哭什麽吗 ? 
老实说吧 、你知道吗 ? 
我能告诉你答案 、你不知道

原因何在 ?
我为了什麽而哭 ? 为了 WULI  NANJA ------   U-KISS 
因为他们 、我快乐了 。
因为他们 、我活了下去 。
因为他们 、我带着希望 。 即时是很小很小的希望 

妈 ... 
对不起 、你并不是那个不了解我的人 .. 
有很多人都不了解我、只有我自己最了解自己。
我对他们的爱 比天高 比海深 。

承诺 ?玩笑 ?
不追星了 。 不买专辑了 。不当  KISS ME 了 。
这是我对妈的 承诺 还是 玩笑 ? 
曾经 、说好的 。 
说好 以后的 出道日 、我都会和  U-KISS  ,  KISS ME  们一起过 。
如今 、这承诺已不在了 .. 

原谅我、能吗 ?
KISS ME 们、能原谅我吗 ?
对不起 、我没能遵守承诺 。 我反悔了 。
对不起 
对不起
对不起


男人们 、谢谢你们。
谢谢你们  、我永远都爱你们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