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ll be love I believe ♡ ∞

07 November 2012

HI , EVERYBODY :)
心情很好麽 ? 昨天才来 没 MOOD 的 WORRRRR 
这人 真奇怪 ..   >_<

哇 哈哈哈哈   (( 亏你还笑得出  =_=
这是啥烂成绩 ?!  (( 烂 ?! 吃屎吧你 ! 
9/33   18/90
GENG  啊  萧绮莹 !!! 
虽然 没 A  . 但是可以拿 10 名内 、算不错了咯 ~~
啊 YERRRRRRRRRR ,, 很开心啊我 ~~ 

最重要的 、我遵守承诺 
妈 、我成功了 !! 
说好拿 10 名以内 、 I  DO IT !! 

最近呐 .... 
SUEE YEE  , CHIEW MUN , JYEON , NICOL , HUI MING  , SHONG LING  , SUAT YAN 
 ALL  KISS  ME  !!! REALLY  幸福了 ~~~~ 
最近 咱们 都  很聊得 XD 

谢谢你们、
我幸福了 我开心了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