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ll be love I believe ♡ ∞

13 November 2012

开场白 ................ 不懂要写麽好   >__<
假期 、开始了 。

我的假期 、在哪 ?  我不知道。
最近都 一直 做工 做工 做工 做工 ((( 赚钱最重要 =__=


啥烂成绩啊 ?! 
麽 麽 麽 !!!! 算好了吧 .... ((的确  。 自恋地说了  XD



TMD !!! 帅惨 !! ((( 被电傻了 XD


期待着 拥有 更美好的 日子 。
期待着 、就期待着 。

____ 友情篇 ___ 
话说 、很累啊啊啊啊 !!
友情 ? 这是一个拥有超强魔力的东西 ! 
我不明白 、不明白 、就不明白 。

解释了 、请问有用吗 ?  抱歉、没 :)
如果你是相信我的 、我的解释 是 多余 的。
问题在于 :::
我是否能相信你多久 ? 你相信我吗 ? 我能再次相信你吗 ?

这些 这些都是我 头疼的问题 。 
OMG !! 白头发 都要来了   ̄▽ ̄
TMD !! 跟你解释 都在哭 !! ︶︵︶

因爲你是我的知己   、 因爲你是我人生中 讓我快樂  讓我哭泣的好朋友
我怕 他 從我身邊 搶走你 ! 我怕你會因爲他的 三言兩語 而開始 討厭 我
呵呵呵 、可笑 。
我們之間的友情 不是很 堅固 的嗎 ?  不 、從此都不能了 。 

雖然假裝和你過得很快樂 、但心呢 ?
米安内 、我的 心 告訴我  不能 。 
累了 就 放手 吧 。 再怎麽去 固執 也 於事無補 。

有時 、友情 也能 讓人 流淚 。
是的 、我 因爲 友情 流淚 了 。
可惜 、都沒人看到 。
或許、我該 慶幸 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