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ll be love I believe ♡ ∞

17 November 2012

这份爱之后 我不要知道会怎样 
就像非常小的孩子一直那样似的 
我要更近一点 更温暖的拥抱你

靠近 - 泰妍 SNSD 

某先森 、本小姐 想你了 。
我们实在是  太久太久太久太久太久 没有聊天了啦  >__<

其实 、我有想过要找你聊天的 。
BUT 、要跟你聊什麽 ? 这就是最大的问题咯 !!!! 
啊啊啊啊啊啊 、不想啦 不想啦 不想啦 
可是 ....... 真的有点想你啦  (( 38 婆




唔哈哈哈哈 、DEABAK !!! 
到了 到了 到了  。 FUIYOOOOOOO 
真的 !! 很美 美到 我完全不会眨眼 (( 夸张、

我说 、
妈 、你可以再 无聊 点的 。真的 ! 
我妈老是说 : '' 那个熊猫 BAG 没有嘴巴的 。奇怪的咯 
哈哈哈 、现在 终于 有嘴巴 了 XDD




# Another Me    # 61    # I Need You    # 눈물만(Acoustic Ver. )    # Shine    # 41
金圣圭 呐 、期待啊 !! 
# 1119  # Another ME   # Kim Sung Kyu 



B1A4 !! 赞爆 !! 
# 振永   # 攻灿   # Baro   # CNU   # 灿多 


这也是 !!! Boyfriend 。
从 可爱 STYLE → 杀人不偿命 STYLE 
TMD !! 真的 帅死 、被电死  ̄﹃ ̄



晚安了、世界 。
某人 、我想你了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