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ll be love I believe ♡ ∞

28 December 2012

1128  I LOVE YOU !!! 
知道为什麽吗 ???? 为什麽 ??? 为什麽 ??
因为 我家男人 给了一个超级棒的惊喜 

GANGSTAR BOY !!!!!!!  
超稀饭这首歌啦  !!!!!!!! 甜甜 甜甜 甜甜 


BABY GIRL ~~~~~~~~~ 
真的 真的 真的 很稀饭 啦 ~~~~~~~~~~~~~~~~~~~~~~~ ˉ﹃ˉ

OH MY GIRL ~~ OH OH MY GIRL ~~~ 
DAEBAK !! U-KISS !! SARANGHAE  ((( 爱心 爱心 爱心


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
今天是 LAST DAY 了 。 
明天 开始我的 10个月 作战 !!! 
呀 、萧绮莹 你行的 !!! (( 当然啦 我是谁 ? XDDD

对不起了 、我的男人们 。 
我要离开你们了 。 10 个月 离开你们 10个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~~ 
18个日子 我会偷偷上来 XDD 
●●●● 16 个 生日   2 个出道日 ●●●●

在这期间 要等我 知道吗 ?  ((( 你是谁啊 ? 为毛要等你 ?  =___=
我 : 很对不起 U-KISS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TT
韵琦 : 你去跟 东浩 解释啊 ~ 然后叫他翻译给他们听 
我 : 要他理我才可以的啊 >___<
韵琦 : 他一定理你的 !!! 
东浩君 你真的会理我麽 ?


OK . TODAY IS LAST DAY 
PRAY FOR ME . PMR PMR PMR ~~~ 
I WANNA GOT  8A  IN PMR LARHHHHHHHHHHH ~~ 

播放着 GANGSTAR BOY  心情开朗了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