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ll be love I believe ♡ ∞

25 December 2012

MERRY CHRISTMAS !!!!!!!!!! XD
1225 、圣诞节快乐 。
韩国 首尔 下雪了 。白色圣诞 XDD
THEN ...........  
我老公 申东浩  我爸爸 申秀铉  我哥哥 李基燮感冒了 

实在是太冷了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真的很冷 !!!! 每天晚上 我都拿被围着 然后玩电脑 =__= 
冷冷冷冷冷冷   ((( 冷到发傻  ̄_ ̄


既然今天是 圣诞节   我要当 圣诞婆婆 派礼物啦啦啦啦 ((还圣诞婆婆 嘞 白痴 


告诉你们 这 6 个帅哥 帅到 BEH TAHAN !!!!!!! 
JINJA BEH TAHAN 的 帅 XDDD  (((啊 ~~ 花痴病发作了 XDDD 












圣诞礼物 FROM  WULI NANJA ~~~~ U-KISS ~~~ (( 爱心 爱心 爱心 


最近 HORRRRRR  一直跟 雪仪 聊 EXO ~~~~ 
呀呀呀 、嘟暻秀  你是怎样 ? 想要萌死我 HORRRRRRRRRR ? 


欸 、你不要太过分啊啊啊啊啊啊啊 !! 
[ 大家好 我是 EXO-K 的魅力男 D.O  ]
操操操 !!! 就因为这句话咯 我 LAM 他料 XDD


昨天 HORRRRRRR  无限团的那 7 个神经病患者 发癫 ~~~~~ 
狂在 TWITTER 道歉 !!!!! (( 操 、道歉个屁 ︶︵︶
还没 12 点之前  成烈 都在 TWITTER 说得很清楚 
说 网路繁忙 可能会瘫痪 
LOL 结果 活动被逼取消 然后 他们 7 个猛道歉 !!! 

啊呀 没事 没事 没事 
无限 宝贝们  不要再 自责啦啦啦啦啦 ~~~~~~~~~~~~~ 
啊 那个 彦慈 理想型 - 老人圭 XDD 

哈哈哈哈 ~~~ 一直狂说 我爱你 金圣圭 
哇 !!!! 当我透明 ? ㄒ_ㄒ
她问我 : 你要 东浩 还是 阿圭 ? 
我立刻回她 : 东浩 啦 !!! 我老公来的 WORRRRRRRRR ~~ XDDDD 
她就讲 : 酱 啊圭 是我的  ((( 很明显 我知道她一定是在奸笑料的  >____<


其实 、
每个人 都有 权利 去选择 自己 所爱的  。

HAPPY ENDING - FOLLOW ME 无限新歌 ~~~~ 




MERRY CHRISTMAS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