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ll be love I believe ♡ ∞

02 December 2012

30/11
MAMA IN HONG KONG ~~~ 

红地毯 、我没看 ~~~ 
直播 、抱歉 .. 我的烂国家 没得直播 。
所以 只好看 转播 咯 .. 
晚上 9 . 30  - 凌晨 2 点 

WELCOME DECEMBER 
GOOD BYE  NOVEMBER 
2013 IS COMING SOON .

2012 年 最后一个月 ... 好好珍惜 ~~~ 
一个月内 能做什麽 ??
一个月内 必须做的事 ..... 清单在此 ↓↓

●配眼睛
●POPULAR 买参考书 、准备 PMR 
●到回学校买书

未来 20 年 必须完成的 心愿 ↓↓
●当个厨师
●开间餐厅 .. 挂满 家人 朋友 偶像 的照片 ~~ 
●去 MEET 我的  偶像 !!!!! (( MEET 不到 、我死掉算 ~~~ 
●MEET 与我一起哈韩的朋友 ~~ TWITTER 的朋友 ~~
●到 香港 韩国  LONGSTAY 

哈哈哈、我知道 我能的 ... 
明年 妈妈就要去 旅行了 ~~ 
● 香港  ● 韩国 
YERRRRRRRRRR  干嘛去我想去的国家 ~~~~ 
而且 还不给我去 !!!!!!  ̄︵ ̄
悲剧 中 ~~~~~~~~~~~~~~~~~~~ 


这啥表情呐 ? 想电我麽 ~~~~ 


oppa ~~ 我终于看见你的眼睛了 ~~~ 


深情中 ~~~~ 


Kyuzizi ~~~ 红毛 红毛 红毛 ~~ 

感谢 身边的所有人
让我 成长 快乐 学会一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