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ll be love I believe ♡ ∞

07 December 2012

友情 亲情 我在干嘛 ?

再次迷失方向
不知从何时开始 那种感觉 又来了 
不是什麽爱上一个人的感觉 也不是什麽失去了什麽宝贵的东西
那种感觉 说不出口 也 不知该如何说出口
这次 萧绮莹 认真 了

那种感觉 第一次发生的时候 是在 2010 年 。 我 六年级 
在 公公 去世后 它就来了 。我是个很会依赖别人的人 。
或许是依赖公公太久了吧 .. 导致接受不了这事实

哭也哭了 喊也喊了 做什麽也于事无补
为什么 ... 为什么 要这样对我呢 ? 注定了 无法改变  。
因为内心在逃避着一些事物 、把我搞成那样 。
对不起 、我没用。

家人 朋友 重视我 。我呢 ? 
妈 ... 对不起 虽然你这次没哭 。但我知道你的心在流泪
慧莹 ... 对不起 我知道我的话 真的伤了你 ...或许我们之间必须面对面说个清楚吧 .. 
稼颖 .. 每次都让你吃苦了 ... 今天我妈是不是吓坏你了 ? 

真心朋友 有几个 ?
真心朋友 有几个 ? 
自从加入 TWITTER 大家庭 之后 认识了很多 KISS ME 
你们都愿意听我诉苦 ... 谢谢你们
在学校 不多朋友 就 4 个而已 真的 ! 

慧莹 稼颖 振华 子健
就 ↑↑ 4 个咯  屈指可数 哈哈哈哈 (( 人缘差 没变 
还有 ............. 
韵琦  Cathy  美琪  雪仪  秋蔓  Shuet Mun  Nicol  Shong Ling  Hui Ming ......
还有 ............ 
大姐姐  Bou Bou 姐姐  啊慈  咯 ......... 

朋友不需要太多 。 因为我怕会失去 ... 
得到要很大的勇气 失去需要更大的勇气 ...



我希望 你 能了解我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