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ll be love I believe ♡ ∞

05 January 2013

嗯 . 中三了 .
嗯 . 2013 年了 . 我 中三 了 . 
LOL 中三 了 面对的生活 能怎样 JEKKKKKKKK ? 
开学了 3 天 . 有点不习惯

开学第一天   2.1.2013  星期三
YEAHHHHHHHHHHHH . 进 ALAMANDA 班 . ((( 撒花 撒花 
结果 ?! 我最好最好最好最好的 死党 跌班 !! 
我哭死啊啊啊啊啊啊啊  虽然下课 放学 都可以见面 
BUT 以后在班上都没有人跟我 斗嘴 料 TT 

有人升班 有人跌班 . 
呀 、升了 3 个大白痴 上来 = =
不过很开心 我们每天都相处得很好 . 

开学第二天   3.1.2013  星期四
LOL . PSK 节 乱吵一通 XDDDD 
结果 全班华人被老师叫起来 . 是的  我们罚站了 . 
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是这样 就是那麽喜欢讲话 !! XDDD 
PASAR MALAM  PASAR MALAM ~~~ 
遇到 韵琦 & Cathy ..
打招呼  讲话 . 涅 .. 中四 与 中三 的生活 截然不同 . 
我们永远都是 好朋友 !  

开学第三天  4.1.2013  星期五
HAPPY FRIDAY ~~~~~~~ OH NOOOOOOO 
校长 欢送会 . 虽然只有短短的 半小时 可是很珍惜 . 
星期一 新校长就要来了 . 校长说 : [ 祈求新校长是位好校长 ]
所谓的 ' 好校长 ' 就是 脾气好 ? ==
噗哈哈哈哈哈 脾气好的话 就不能把学校掌管好咯 ~~~~ 

校长 永远记得你的笑容 . 


呀 、中三了 . 怎麽办 ?
压力 压力 压力 ~~~ 
满脑子都是 功课 补习 PMR ~~~
尼玛  我快窒息死掉啦 !!!!!!!!!!!!!!!!  TT
因为 对自己 没有信心 .

最近都没 ONLINE  完全都不知道谁出新歌啦 ~ 什麽什麽啦 ~~ 
啊 ...... U-KISS 的  INFINITE 的  EXO 的 完全没有消息 >.<
昨天 今天 都在看 PPS ~~~~~~~  
《第一千个男人》催泪 催泪 催泪 

FIGHTING ! 萧绮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