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ll be love I believe ♡ ∞

12 January 2013

上课是神马 ?  浮云对吧 ? XD
皇上驾到 ~~~~~~~~~ 新校长 新校长 新校长 
WALAO EHHHHHHHHHHH  我死掉 = =
没接触过 不知道她是个怎样的人 ... 

顶顶顶顶 !!!! 开始留班料 ~~~~~~~~~~~~~~ 
星期二 星期四 → 越野赛跑
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~~~ 我不要 !!!!!!!!!!!!!!! 
每天上课 上课 上课 上课 . 
中三的生活 难熬啦 ┳┳

PMR PMR PMR PMR ~~~ 
OK  FINE . 我知道了 . 我知道啦 . 我知道咯 
LAST YEAR PMR  FIGHTING !!! 


0112 是 嘟嘟 的生日 ... 
OMO ~~~ 我一直在 推特 PIC SPAM 嘞 ~~~~~~~ 
一直 SPAM  一直 SPAM  一直 SPAMMMMMMMMMMMMMMMM 
中 LIMIT 我就哭的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 
在 BLOG 我也来个 PIC SPAM 吧 XDDDDDDDDDDDDD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同的 他 、这就是 他 。
一个我会一直很爱 很爱 的他 —  都暻秀

0216、AJ OPPA  COMEBACK !!!!!
期待 !! 期待 !! 期待 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