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ll be love I believe ♡ ∞

07 February 2013

0207  生日快乐.
Bou Bou 姐姐   生日粗卡哈密达 . 




看看看 . 这种 妹妹 去哪里找 ?!  
噗哈哈哈哈 自恋到 ........  ((( 孩纸 你懂啥 ? XDDD
不管怎样 、 你妹纸我会一直一直爱着你 . 懂 ? 



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
YEAHHHHHHHHHHHHHHH . 要新年料 ~~~~  ((( 撒花 撒花
ERMMMM . 明天没有去读书 . 在家做功课 .
把功课做完 然后新年就不用做功课 开学就不怕给老师骂咯  

话说 、星期三 那天.
唉古 倒霉啦啦啦啦啦 ㄒㄒ
没有做功课 . 然后被老师罚站在班外面做 ((( 虽然不只我一个人 可是 ...... 
唉古、
妹纸 我得到教训了啦 !!! >_<

老师要我们写一篇作文 . 题目 → 我最快乐的时光
ERMMMMM . 还没有任何 IDEA . 
其实 我想写 和家人 朋友 在一起时 是我最快乐的时候 
我是个很 感性 的人  
一点小事 能笑很久 很哭很久 却很快就忘记了 .
心死了 、才能忘记一个人。
我的心死了 但还是忘不了你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