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ll be love I believe ♡ ∞

01 February 2013

WELCOME  FEBRUARY 
GOOD BYE  JANUARY
ANNYEONG   
2013 年  就这样过料 1 个月 ... 
我说 过得不快 也过得不慢 . 适中地在过日子嘛  XDDD 
中三生涯  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很难熬啊啊啊啊啊

下个星期 开始 KELAS TAMBAHAN
我妈 .. 新年前一个星期 需不需要酱来对我 WORRRRR ? 
没关系  我忍你 !!!!!!!!!!!!! →.→
反正 0208 我都没有去读书了 . YEAHHHHHHH  SENDIRI  CUTI !!!!! 

0131 那天  华语节   我严重质疑 老师你干毛说那些话 
大概大概 是 ....   ((( 我忘记很多料 大概记得一点点罢了 /.\
我从你们和老师的对话中 觉得你们很像太超过了 . 你们是学生 毕竟老师大过你们 所以你们和老师讲话的时候 应该要尊重一点 不要没大没小酱 . 学生和老师相处好 没关系 可是不要太超过吧 . 还有 ! 我希望你们不要在我教书或是代课的时候 听到你们为你们朋友取的那些外号 . 你不介意 可是被你去外号的那个人 也和你一样不介意吗? 
我只知道 
和老师相处得就像朋友那种关系
没什麽不对 . 


涅 . 说真的 朋友对我来说 真的真的真的很重要 
没有朋友 我会活不好成 !!!!!!!!!!  
先声明  这不是依赖  。
最近最近 和朋友玩得很疯 . 几乎每天都是笑着上课啊啊啊啊啊 .. 
不是微笑 而是狂笑 . WALAOOOOO 
 我会累的嘞  笑到我的脸都要抽筋料咯   ︶︵︶
朋友 、我决定了 
我要 ANTI 你们 !! 
害我脸一直抽筋  ̄_ ̄


我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 无忧无虑 自由自在 . 想做什麽就做什麽 . 
但是 朋友让我知道了 [ 众乐乐 不如独乐乐 ] 这道理  ‧◡
真心希望 我们的友情 不会出现裂痕 不会出现破坏者 . 
我承认 我很害怕.
我害怕我们的友情会就这样 没理由的 没了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