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ll be love I believe ♡ ∞

25 February 2013

更新 更新 XDDD 
时间不多  GO GO GO ~~ 

我家 冒牌妈妈 要我写 散文 / 诗歌 / 小说 . 
THEN 星期三 就要交了 
WALAO  酱短的时间  尼玛 ︶︵︶

FINE . 冒牌妈妈  我原谅你 = = 

害怕

她、
就像棉花糖 。
有股、
想让人尝试的冲动。


她、
就像一杯热牛奶。
一句关心、
让我窝心。


她、
就像口香糖。
从原本的味道十足、
慢慢被咀嚼到
淡而无味。


她、
就像面包。
会慢慢地变质 、
慢慢地变味。

那麽、
我身边的你 
也和她一样吗 ?


怎样 ? 还可以吧 ? 
唉古 、我完全没有信心啊啊啊啊啊啊 . 
唉 、我可以写到这种程度  都要感谢天 感谢地咯 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