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ll be love I believe ♡ ∞

01 March 2013

不爽勿视 、没人逼你 。


2013 年 、我只想 安安静静地度过 。
哪知 、咳 。

我不犯你 、你来犯我 。 
一次又一次地犯我 、我一次又一次地忍你 。 
而这次呢 ? 
对不起 、萧绮莹无法再忍耐了 ! 

小姐 、难道你不觉得你这次做得很过分吗 ?
扭曲事实 ? THEN 说我做过什麽事啊 ?! 
说啊、说啊 、说啦 ! 

妈的 、
我还 贱到因为 你的胡言乱语 而哭 。
鸡蛋糕 。 我忍你你你你你你你 ︶︵︶
我不想为了这种事、
搞砸我的 MOOD

你 、
我信你说的话 。 
我也希望你能做到 你说的话 。 
糖果罢了 、姐姐我还买得起 。 

你的话 、我能相信吗 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