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ll be love I believe ♡ ∞

23 March 2013

0322、
FRIDAY JORRRRR . 
HOLIDAY IS COMING !!!!!!!!!!! 
放学之前 、班上的人 我几乎是抱完了的 XDD 

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
TWIN TOWERS ALIVE . 
WALAO 欸 、
表演很多首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 
  • NEVERLAND
  • STANDING STILL
  • 0330
  • SOMEDAY
  • BELIEVE
  • MAN MAN HA NI
而且 、
Kevin 唱 My Reason 
Soo Hyun 唱 Missing You 
AJ 唱 Party All The Time 


最最最最火滚的事情 、
尼玛 ! 死脑残 死贱种 ! 
干毛啊 ? 不爽什麽 ?
干嘛拿 荧光棒 丢 U-KISS ?
而且还要对准他们 才来丢
人家得罪你哪里 ? 尼玛 操 ! 
不过我们家东浩也不赖 ! 
至少不会被你们白白欺负 、[ 拾起荧光棒丢回你们

拜托 、
你们真的太 ~~~~~ 低估我们 KISS ME 了 .
你们以为 我们真的会当作什麽事都没发生 ? 
讲真的 、
如果今天我在现场 、我真的会动手打人 
I'M SERIOUS ! 我很认真 !!! 没有讲假 !!! 

虽然说 [ 粉丝行为 、偶像买单 ]
可是 、
会心痛 、会生气 、会抓狂 .  
如果有一天 你家偶像也被这样了 ... 
你心情如何 ? 当然会很生气啊 !!! 


此时此刻的我、
冷静不了 。
感谢你们 、
让我知道 其实我很在乎 他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