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ll be love I believe ♡ ∞

23 March 2013

不喜 请勿看 .

最近我一直来更新 、不懂做麽 WORRRR 
没关系 、没关系 .
我怕下半年后 没有时间写啊啊啊啊啊 . 


LAST YEAR PMR VICTIM 

唉古 、
原本都已经没事了 .
干嘛还要乱 散播谣言 啊啊啊啊啊 .
在补习的时候 收到韵琦的信息 .
内容 :  [  ____ 讲是 KM 丢的 , 所以到底是怎样 ?  ̄_ ̄ ] 
我看到的时候、火气都涌上来了咯  ︶︵︶
拜托、认为可能吗 ? 傻逼 ! 

一 、
U-KISS大马后援会有派 LIGHT STICK 给 KISS ME 、是 粉红色 的
二、
有很多在现场的 KM 都看到丢 LIGHT STICK 的是 外国人 
而不是 KISS ME ! 
所以 、明白了没有 ? 

还有 、
我不希望 KISS ME 攻 KISS ME . 
我总觉得你们是在不爽 U-KISS 一回归就来马来西亚 
WALAO 欸 、还讲什麽 [ 搞不懂 NH MEDIA 在想什麽 ] 

是怎样现在 ? 存心找架吵 ? 
来不是来咯 、干嘛要这样呢 ? 
[ KISS ME 的脸 被马来西亚的 KISS ME 丢光了 ! ]
这句话 、已经惹毛我了 ! 
忍耐是有限度的 ! 


说句真心话啦 、
有哪位粉丝想伤害自己的爱豆呢 ? 
伤害了 、最后得到的是什麽啊 ? 
有时候 、
别一味听信别人的谣言 .
在真相还没查出的时候、
请别乱下判断 !
这样对每个人都很不公平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