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ll be love I believe ♡ ∞

30 March 2013

0330
ANNYEONG ...... 
0330 2年了欸 ............ ((撒花 撒花 
也证明了  HoonAJ 加入 U-KISS 2年了 ... 
#UKISS0330
AJ & HOON . 




HAPPY SECOND ANNIVERSARY .

我一直在推特狂  SPAM  PIC  =__=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欸 ............ 是不是很赞呢 ? XDD
MV !! MV !! MV !!



我至今还无法忘记你

不停地想起你
太想见你了

=================

考试成绩已经出来了 !!!!!!!!
你妹 、紧张啊啊啊啊啊我



欸 ............. 在 TOP 10 内 ((((感谢 感谢
其实 讲真的 、我不喜欢在
TOP 10 外 . 不懂做麽  :3
年中考试 挑战   TOP 5 内 .
FIGHT FOR MYSELF !
FIGHTING ! HWAITING ! ^__^



这个世界 、除了你们
就没有人能让我那麽疯狂了. 

#U-KISS  #유키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