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ll be love I believe ♡ ∞

28 March 2013

欸 ......... 
真是不爽  假期竟然给我生病 !!! 
芙蓉 不用去料咯 、MEET 不到 头头&晓芳 .
真的很对不起啊啊啊啊啊啊啊 >______<

姐姐拿到了 SAMSUNG GALAXY NOTE 2 PINK 啊啊啊啊啊 !!

你妹 、她很激动咯 . 
SKIP  = =


懂不 ? 
就因为这女人的一句话  我哭了 .  T^T
和你认识了不长的时间  我们认识也快2年了 ..... 
而且来自的国家也不同 . 
你是香港 而我却是马来西亚 . 多远的距离啊啊啊啊啊啊啊 
没关系 、
我依然还是那麽爱你 
就算我不是你的最爱.



秋蔓 onni ....... 
别给自己太大压力 知道吗 ?
要把压力变成推动力 ! 果然高中的生活 不是人过的 ╯︵╰
刚开始都是这样的嘛 ...还不上手 ..
以前妹子的姐姐也是这样啊... 完全不上手  .
看来 onni 是拿理科 对吧 ?  辛苦你了 . 
这次的成绩不理想 那就下次再努力啊 ! 人不是尝试了一次就成功的啊 . 
别认为自己不可能成功  努力久了就一定会得到回报 . 
啊啊啊、我真的觉得 onni 你很了不起 . 
每次我有问题 都找 onni 你 . onni 你都能详细地回答我的问题 . 
真心地感谢 onni 你 !!! 我爱你  ˘⌣˘
总之、总之
RELAX 就好、别给自己太大压力
 


今天大姐姐回来 . 
她说 对我很有信心  !
觉得今年的 PMR 、我可以拿 6A  ¬_¬

OK ! FIGHTING FOR EVERYONE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