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ll be love I believe ♡ ∞

27 April 2013

我舍不得 、可是回不去了 。

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δ
昨天一直在和 Cathy 聊心事 .
唉 第一次 找的不是 黄稼颖 .
不知道为什麽 想找的人 本来是蔡韵琦的 BUT 她不了解爱情 ((( WTF = =
加上她那时候要睡觉料 . 她很懒 懂 ? XDDDDDD
还是章彦恩对我好 ~~~~~~~~~~~~~

昨天想了很久 . 决定放弃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说到做到 懂 ?
刚刚信息了他 、赞爆啦我 !
他不回信 这是他的自由 我不会怎样 . 我无所谓  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. 我失恋料  ̄_ ̄
失恋 失恋 失恋 失恋 . 三八啦啦啦啦啦啦啦我 :3
请无视我吧 . 请无视我吧 . 请无视我吧 . 请无视我吧 . 
谢谢你 、亲爱的 . 

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

要 5 月了。 
你妹的 年中考 IS COMING  !!!!!!!!!! 
第一次考试的成绩还算不错  这次呢 ?
我没有信心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~~~  
不过 、还是要 FIGHTING 啦 ! 

突然 、萌起了一个念头 。 


只是一个念头 . 别在意 .

要知道 爱胡思乱想的人 、
有多麽爱你 .

可惜 、
我是喜欢你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