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ll be love I believe ♡ ∞

21 April 2013


爱情里最残忍的暧昧
是我明明知道我爱你
而我们却只是好朋友

友情里最自私的胆怯
是你明明知道你爱我
而你还假装只是朋友

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
昨天去了 书展 . 在 [ 芙蓉中华中学 ]
欸 ....... 买了很多书 .  不过都是 小说 .
邓秀茵 的 《嘿 ,亲爱的》 、橘子 的 《只是好朋友 ?! 》

我是 邓秀茵 的忠实粉丝欸 ~~~~~ XDD
至于橘子嘛 ...... 我是被 慧莹 稼颖 传染的 !!!!
被 《只是好朋友》 这本书的题目吸引住了 .....
然后脑海就出现了某个人 .  过后就买了 .

其实 、
我又犯贱了 毫无顾忌的犯贱了  .

时不时跑去找他 、不管别人怎麽看 怎麽说
时不时牵起他的手 、不管他愿不愿意
时不时都要他坐在我旁边 、不管他想和他朋友一起坐
时不时躺着他背后 、不管别人说我多不要脸

这就是我 , 萧绮莹 

我不知道什麽是 犯贱
我不知道什麽是 不要脸
我不知道什麽是 惹人讨厌
我不知道什麽是 三八
我只知道 这就是我的 STYLE . 一个没人敢这样做的 STYLE .

心里总是会觉得他很了解我  可是事实是这样吗 ?
心里总是会觉得他很体谅我  可是事实是这样吗 ?
心里总是会觉得他很关心我  可是事实是这样吗 ?
我不知道、
也不敢知道 .


 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□

叶晨希 生病了 .
我知道的时候 、我有点生气 .
之前答应了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、可是还是生病了 .
说想我了 、我也是 .
每天晚上都在担心你 . 都在想你有准时吃药吗 你有喝很多很多的水吗 晚上睡觉有盖被子吗
好了 好了 . 现在病好了 就好 .
答应我 、要好好照顾自己 . 我没有机会能常常在你身边陪你 .   

叶子是早晨的希望 




知道麽 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