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ll be love I believe ♡ ∞

05 April 2013

WELCOME  APRIL 
GOOD BYE  MARCH . 

原谅我迟来的更新 ... 对不起啦啦啦啦啦
自从开学之后 、你妹 我真的很忙啊啊啊啊啊啊 
功课很多  !  老师 你是变态吗 ?  ︶︵︶

SKIP  SKIP  SKIP . 

昨天 130403 星期三
PASAR MALAM . 和妈咪吵架了 .
欸 ...... 心情不好 +  一直想睡觉
放学回到家  都要 6点 料咯   ̄_ ̄
看了跟 啊辉 借回家的 《白垩纪后期 》、
WALAO 欸欸欸欸欸欸  超眼睡的 . 结果就去睡觉了   :3

你妹的 、《 白垩纪后期 》 真的很刺激啊啊啊啊啊 
而且也知道料做麽恐龙会灭绝啦啦啦 ~~~~ 
原来是 INI  MACAM .  

今天 130404 星期四 
今天班上有很多华人都没来 . 去扫墓 WORRRRR 
屁股 ! 只有慧莹是真正去扫墓啦你们 . 
不过没关系 、我们还是很正常地在上课 .
科学节 、我们都幸存下来了 . 感谢 ~~~~~~


今天下午补习 SEJARAH . 
噗哈哈哈哈 我们很够力啦啦啦啦啦 . 
因为换了老师教 所以不怕  XDDDDDDDD 
我 稼颖 艳婷 振华 新运 子良 俊诚
把桌子拉成一排 很长很长 真的很长 . 然后全部人坐在一起 XDD 
本来我坐第二个位子的 、结果那里风水不好 热到 BEH TAHAN 
所以我跟新运换位 、坐去振华隔壁 . (((你妹 我跟他坐到很近欸 
和你相处的机会不多、
所以我格外珍惜.
这次、我能和你坐在一起 是种幸福 .
我很喜欢那种感觉 也很享受 . 
我一直撩 Azmi 欸 . 他 真的很靓仔 . 真的很靓仔 . 
我每天在班上一直偷看他的 噗哈哈哈哈哈  (((你是变态吗 ?
等有机会 、我和他合照一张 然后放上来 . 

SKIP  SKIP SKIP 
最近和 Bou Bou 很疯 CANDY CRUSH !!!!! 
刺激到 ~~~~~~~~~~~~~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
总觉得和 Bou Bou  的感情变好了很多 比以前好很多 . 
真心一句 、我真的很爱她 . 比谁都爱 . 

妈咪下个星期就要去 HONG KONG 了 !!!!!
安堆 ~~~~~~~~~ 我会舍不得啦   >_____<
还记得那天都哭了 .  我的心揪了一下 .

我不许妈妈离开我、
因为 我会害怕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