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ll be love I believe ♡ ∞

07 April 2013

一切都由我开始 ........ 噩梦的发生

对不起 、
是我的错 是我不对 . 
当初我不应该找你们的 . 是我冲动 是我任性
事情发生了 有了开始 就要有个结束 
我没和她说清楚 就和你们解释 
或许是我自私 在别人眼中 我可能是在维护自己 
可是 我是在保护着她 . 我不想让她受伤 

还记得当初 她很热情地和我接触  很乐意与我当朋友 . 
她很了解我  很体谅我  知道我的性格 
我呢 ?  不成熟 不体谅别人 脾气坏 
算了吧 、一切 或许需要时间吧 . 你我都需要 

颂凌 、慧敏
对不起  一切真的都不关 Cathy 的事 . 
是我 我说过 当初要不是我找你们当管理员 
这一切 就不会发生 ...
我们就不会辜负了你们 , Melody 的时间和心血 . 
对不起 、真心说一声对不起 
如果你们真的要骂 就骂我吧 我不介意 
你们是人 一定有脾气 有感情 有不满
真的就直接冲着我来骂 我不会说什麽 不会反驳你们 

[ 朋友之间 一定会有吵架的一次
那才叫作是 真正的友情
]
如今 、我和你 算是吵架了吗 ? 
我自己也不清楚 也不晓得 . 
我只知道哭 . 眼泪直流 我不擦 
我没权力擦 我干嘛哭呢 ? 该哭的 不是我 
我没资格 我没权力  . 这是我的报应
我不怪任何人 我不埋怨任何人
这是我一手闯出来的祸 一切由我一个人承担 !
我愿意负责 我愿意承担 .


某人 、
有你真好.
章彦恩 、
是你  对吧 ?
你会一直在我身边的 对吧 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