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ll be love I believe ♡ ∞

30 May 2013


530 你好 ! ʘ‿ʘ
等很久我 !! 不止我 , 还有很多 EXO STAN 啦 XDDDD


EXO WOLF MUSIC VIDEO ( KOREAN VER. )




EXO WOLF MUSIC VIDEO ( CHINESE VER. )
我是 WOLF 一头 WOLF  ! AWUUUUUUUUUUUU ~~~

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

温彦涵 林滢 你们两个是怎样 ?! 想感动死我麽 ? ┳___┳




温彦涵 记得送我草啊 XDDD 


林滢 你他妈很感动啊我 你记性很好啦


对 ! 她们两个就是我这辈子认识到最好的推友 ! 
不止推友 还是知己 闺蜜 姐妹 我爱你们啦啦啦 
真心的 我不懂什麽开始就很依赖她们 ▼ ̄

我们的感情 没有淡过 ! 
一天也没有 ! 吵架 ..... 也没有哟 !!! 
我觉得 我们都很了解彼此
虽然住的地方不同州属 可是还是可以聊得很开心
在一起疯癫的日子 、我很爱  


认识你们 真的很开心 , 也很幸运  ◐‿◑
你们总是为我解决问题 分担心事 还有很多很多很多 .... 
欸 傻逼 我有话要对你们讲啦 ! 听好好 我不会讲第二次了 XD 
那就是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我爱你 Saranghae 

真的很期待我们出来 MEET 的那天
顶 ! 我可以想象到那天我们会很尴尬吧 ...
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过了一下就不会料的咯
我讲第一个开始癫的一定是 温彦涵
然后我和滢儿在旁边看温彦涵癫就好了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

不知道为什麽 , 我觉得 你们两个就像我的守护神一样
每天都在保护我 ((( 哈哈哈哈哈哈 萧绮莹 你想太多了  ̄_ ̄
温彦涵还去 STALK 我 TIMMMMMMMMM 
我说过 我很喜欢和别人讲 我爱你 . 这是真的
不知道为什麽 每次都得不到回报 哈哈哈 我一厢情愿啦喂  ˋ︵ˊ


总之 、一句话 !
我爱你们 


¤¤¤¤¤¤¤¤¤¤¤¤¤¤¤¤¤¤¤¤¤¤¤¤¤¤¤¤¤¤¤¤¤¤¤¤¤¤¤¤¤ 



我能讲些心事麽 唉 ...... 
我觉得 我很失败 ! 我竟然把你和她的友情给搞砸了 ... 
你却不怪我 对不起 ! 都是我的错 
要不是我和她讲那些话 你们也不会 ...... 
你还一直讲什麽 我们要回去之前的关系已经很难了 都不关你事
[ 不关我事 ] 这四个字 我伤了 ! 我伤得很重 
不是因为什麽啊 而是你这麽信任我 我却 ..........  
对不起 、真的对不起 . 我能说的 只有对不起而已 .


为什麽要这样呢 ? 不要这样 好麽
我 知道你心里一定很难受的 对吧 ?
你讲过你很想和她做回朋友 你要我帮你
我不但没有帮到你 反而还搞砸了事情
我真没用 我很失败  I'M A LOSER !
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,
我哭了也没关系 我哭了我不会告诉你
我怕你来安慰我 我很怕 我不想这样
只有 对不起 , 我能说的 我能做的




约定 、
怎麽忘也忘不了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