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ll be love I believe ♡ ∞

08 June 2013

I'M TRAPPED . 


欸 、6月了 ......... 
你咩的 时间过到很快咯 
唉 ........ 一转眼 就6月了 
我的生日还有 2个月 9天 !!!  ̄ー ̄


辛苦赚回来的薪水 ... 拿去买专辑了 哈哈哈哈
是 EXO 的 XOXO 专辑啦 ! 而且 KISS VER , HUG VER 我都有买啦 
还记得昨天补习的时候 , 我在看 EPOP , 王俊杰找我讲话 

他 : 萧绮莹 , 你有买 XOXO 专辑吗 ?
我 : 有啊 ~ 做麽 ?
他 : 没有啦 .. 问问而已啦 
我 : 哈哈哈哈哈 ((我一直傻笑
他 : 做麽你 ?
我 : 我两个版本都有买欸 .... 哈哈哈哈哈哈
他 : 哇 ~ 真的啊 ? 有钱啊你 .. 
我 : 什麽有钱啦 ! 我去做工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期待欸 
他 : 是咯 ~ 专辑内页很美啊啊啊啊
我 : 是啦 !! 那个漫画版的封面 HORR 那只狼和那个美女是 D.O 画的 
他 : 哇 ~~ D.O 欸 ~~ 
我 : 是咯 ~~~ D.O 欸... 我的本命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~~ 王俊杰 我和他很多话题聊的 !!^ω 
我们之间的话题一定离不开 K-POP 啦 XDDDDDD
真的 ~~ 今天他没有来补习 , 我一个人很闲欸 ┳__┳

今天下午的时候 ,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马的 温彦涵 你很欠打咯 = =
真的真的 什麽尴尬 .... 尴尬个屁啦 ! 都不会尴尬 ~~
和温彦涵讲电话 HORRR , 你咩 她越讲越激动 >////<

讲了大概 45分钟 吧 (?) 很喜欢那种感觉欸 很 NICE 
温彦涵 , 跟你讲 ! 不要想太多好麽 ..... 我不喜欢那样的你啦 !!!
你懂吗 .... 今天和你讲电话的时候 我真的要哭了 .. 我一直忍着啊
我怕我真的忍不住会哭出来 那种温暖的感觉 已经很久没有体会过了我 .... 
要想回去的话 ...... 应该是前年吧 哈哈哈哈哈 很久了咯 

真的 !!! 真的很喜欢和你讲电话的感觉 , 很温暖
你咩的 温彦涵你不要暗爽啊我跟你讲 !!!
不过 、和你说了那麽多 . 我们两个干嘛都是被友情烦啊 ? 
我草 我们两个干嘛那麽像啊啊啊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哈 你 COPY 我 ! XD

不能淡 , 我们的爱 



谢谢你 , 温彦涵 .
没有你 , 或许现在的萧绮莹也不是这样的吧 ......
不开朗 , 不相信别人 ......
真的谢谢你 , 我爱你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