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ll be love I believe ♡ ∞

13 May 2013


不爱也是一种爱 。 
是的 . 我终于舍得把 《只是好朋友?! 》看完啦啦啦啦 ((撒花
结局 ... 果然不出我所料 ! 我就知道是这样的 .
"庭羽、祝你们幸福。"
书云说 .

你妹 ! 那结局 让我哭了 !
没关系 . 哭过就好了 , 痛过也无所谓 。
没错 、我想你了 。


我承认 、我是个感情用事的人 。 可是 我能怎样呢 ?
一首歌 能让我哭到半死 .
一句话 能让我笑很久 .
烂心情 能让我 EMO 一整天 .
这不就是我吗 ? 对 , 这就是 萧绮莹 。

GEOGRAFI FOLIO .
打完了 POWER POINT . 感谢天
只要锯子老师 SAY 一声 OK , 我就可以直接抄去 A4纸
做到头痛啊 . 吭都不敢吭一声啊 .

年中考 终于来了 。 欢迎光临 ^__^
0517—0523 战争般的5天 、如果熬呀 ?
加油 萧绮莹 !